close

我总觉得我是那种对话终结者。。

我不擅长与人沟通。。。也不知道要怎样与人沟通。。。

我不善于交际。。也不善于结交朋友。。。

Is this called ' Anti-Social' ?!  Oh MY!!

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就是会很怕和陌生人眼神对看。。

是害羞? 胆怯? 还是。。。。??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有哪位可以告诉我啊??

每当和陌生人也好。。就算是我的亲戚朋友,家人,甚至是好朋友都好。。

我都是这个样。。很怕与他们有哪种眼神交流。。我的目光就会很自然的转向别处。。。

我怕。。。。

怕什么??。。。

怕他们会问一些我不会回答的问题。。。

但他们也没问什么很严肃的问题。。。。

但我就是怕。。。。

每次都会想找个洞钻进去算了。。。

我是也怕,不是也怕。。。每个人都说我。。。。 ‘你妈生你没生胆‘。。。什么都好怕。。

那以后怎么办?我怎么知道怎么办?

以后都还没到。。。切!

是习惯了吗?但我印象中小时候的我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。。。奇怪~

都说了很怕与别人有眼神交流。。就可以联想到。。对话也是如此。。

e.g : 哈咯!你好啊?

me : good!...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 -

      -

没了。。。就这样结束了史上超短的对话。。。结束了千千万万个conversations...

每次都想说应该要回应人家问候的话还是什么的。。但到最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话到嘴边又被我吞了回去。。。啊!天啊!~

和朋友出去。。我可说是每次都躲在一个角落。。很少说话,跟别说发表意见了。。

只是顾着吃吃喝喝。。想说不要提到我是最好的。。。我可以静静的坐在哪里。。哈!

连朋友都看不下去了。。每次都说,快找人来entertain huoy see 一下。。。不然他的魂都不知道去了那里了。。

可想而知,我的朋友也好少好少哦。。。男朋友??跟不用说了。。我想男生看到我。。都觉得我好无聊哦。。没什么话题可以和我聊。。

天啊~ 。。。~~~。。。。。。。~~~~~~~~~~~。。~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